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江恩十二條買賣法則之十二

江恩十二條買賣法則之十二:快速運動中的利潤

當市場非常活躍,而且上漲下跌十分迅速時,它們平均每個日曆日運動1點。當平均指數或個股每天運動2點或2點以上時,就說明它已遠離正常的軌道,不可能持續長久。在牛市裡,這種運動會出現在短期和迅速回調或下跌中。在熊市裡,當趨勢向下時,這些迅速的反彈會在一個很短的時間中調整價位。請見短期價格調整一章中的資料和例子。

我要給你加深這樣一個強烈的印象,如果你希望在股票市場上取得成功,你就必須花大量的時間進行學習,因為你花的時間越多,得到的知識也就越多,今後獲得的利潤也就越多。對這些規則長達45年的探索與實踐,已經向我證明你成功的必要條件是什麼。我已經給了你有效的規則,下面就看你的了;你必須學習這些規則,適時運用,並付諸實施。

2 意見:

CILIA 提到...

哈嚕~你好!!
來你家坐坐~我在這裡建立一個部落格
有空來我家幫我衝人氣^^

CILIA 提到...

哈嚕~你好!!
來你家坐坐~我在這裡建立一個部落格
有空來我家幫我衝人氣^^